吃土喝风

大学开学,5号之后更新

【狛日】开车练习,写的不好请多关照

没有什么剧情也没有什么逻辑,就是车,不好吃嫌腻嫌淡的我不管😐

魔法世界打魔王paro,然而魔王江之岛和被攻打的国家的国王都是打酱油的

日向的攻击技能借鉴我玩的传说系列单机游戏

教条参考圣经,别指望我自创。

本章魔王江之岛盾子传教参考弹丸1动画,不过感觉不是很好把握。。。

第一章
“狛枝!快点飞到高的地方去!这里出现的魔狼太多了我可能顾不上你!”日向奋力挥舞着剑,身上已经溅了不少魔物的绿色血液,“可恶……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魔物……”小声抱怨的日向并没有停下攻击的动作:“碎尘牙!”挥动剑制造出的剑气横向撕裂了一大片魔物的身体,产生了更加浓厚的血腥气,后方更远处的魔物似乎是因为这个人类斩杀了它们大半的同类而感到了畏缩,没有再继续冲上来,日向看着还没有退去的魔物,借助自身光之子的力量配合狛枝的魔法发出了一次光火属性混合的远程攻击,魔物们仿佛知道了这个人类是它们无法战胜的,都转头退回了自己的领地。

“不愧是勇者大人日向君呢,这么多的魔物也能以一己之力斩杀……!”狛枝刚从高空中落下就开始双手抱着自己开始歌颂希望【日向】,“像我这种渣滓能和充满希望的日向君一起讨伐魔物真的是斯巴拉西……!”日向已经习惯了这个神经质的棉花糖头魔法师对于希望的狂热和自己的贬低:“都说了我们是同伴了,不要整天把渣滓挂在嘴上啊。”抬头看了看天,日向对狛枝说:“没想到被魔狼群阻碍了这么久,天已经快黑了,在黑夜的森林里面哪怕是我也不一定能全身而退,狛枝你到我背上来吧,我背着你快点回营地,你的伤也不能耽误太久不是吗?”

“啊啊像我这种不值一提垃圾虫子哪怕是死掉了也没有关系的呢,倒不如说死了反而更好,只要能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哪怕让我被冈格尼尔之枪刺穿腹部而死也没有问题呢! ”狛枝虽然嘴巴上这么说,但是还是乖乖的趴在了日向的背上,全力奔跑的勇者完全没有注意到魔法师一直在偷偷的抚摸他的胸部,更加没有注意到他那眼中混沌的黑暗螺旋。

————回忆分隔线————

【……我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狛枝仅存的意识无意义的思考着,而他的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几道伤口,然而比起那些小伤,最显眼的则是贯穿了胸口刺破了肺部的那个大洞。

【啊啊……放弃我……了吗……?】

【也是呢……像我这种……废物……】

【……在重伤之后……被抛弃掉……】

【不是……很明智……的选择……么……。】

狛枝凪斗以为自己就会这样死去,虽然很不甘心还没有让自己最喜欢的日向君知道自己的心意……!

但是,已经到了极限了。

“……唔噗噗噗~”

【……谁?】

“唔噗噗噗噗噗噗~已经绝望了吗~?明明是极其稀少高贵的魔法师~结果却在受了其实还有救的重伤之后~被勇者们毫不犹豫的抛弃了~”

【……】

“真是太差劲了……明明过去多少次奋力挽救了他们的不是吗……就这么轻易的认定你没有获救的可能性……真的是超差劲的……”

【……】

“呐呐~!这种国家你还有效忠的必要吗~!这种毫不犹豫抛弃你的队伍的国家~!不如来加入我们黑暗阵营怎么样~!不如来加入我们黑暗阵营怎么样~!啊!不小心多说了一遍~!”

【……加入……你们?】

“是的,不如说你本就更加适合我们的世界,比如说你所想要的那个人。”

【……!】

“那种垃圾的教条真的是残念到爆炸!什么男人不可与男人苟合!老娘管他放屁!”

【……我能……和日向君……】

“我们的世界,实力,就是一切。弱者没有权利质疑强者的生活方式,也没有空闲去置喙其他人,只要你足够强,没有任何人能对你指手画脚。”

狛枝睁开了眼睛,看向面前说话的人。

“魔王江之岛……!”

“对的就是我!绝望的魔王江之岛盾子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狛枝凪斗,贾巴沃克王国的大魔法师,光之勇者日向君的青梅竹马,希望的信徒,要加入我们吗。”

“……”狛枝沉默了一会,看向粉发少女的双眼:“你们会对日向君做什么吗?”

“唔噗噗噗噗~唔噗噗噗噗噗~!光之勇者什么的~!当然是让他也堕入绝望啦~!”魔王不知从哪拿出了一个布偶抱在胸前遮住了自己的脸,发出了奇怪的笑声,然而这个形态还没保持到一秒钟,就又变了一个姿势。

“如果,你能让他自愿跟你一起加入我们不与我们敌对,那我们当然不会做什么,毕竟……”

“这~么好用的战斗力,毁了不是太可惜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我选择加入你们,只要你们不对我的日向君出手。”

“那是当然。那么,合作愉快。”魔王伸出手,指向狛枝:“这就当是我额外赠送的服务吧。”在魔王的魔力之下,狛枝的伤口逐渐愈合,新生的皮肤带着嫩粉色,和周围的苍白产生了明显的对比,狛枝感觉力量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为了避免你被其他人发现……你的力量还是原本的力量属性……要和一个带着光明属性的人共处一室……真是太糟糕了……”魔王不知为什么头顶忽然长出了蘑菇,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变得阴沉了,无声的催促着狛枝赶紧回到勇者的队伍,为魔王的阵营带来勇者的力量。

————回忆结束————

“……枝?狛枝?我们已经到了,你睡着了吗?”

“啊日向君的背脊充满了希望真的不想离开啊……日向君,能不能喂我吃饭呢?”狛枝没有让日向看出任何异常,抱着日向的脖子不撒手,仿佛试图把自己黏在日向的背上,而周围的其他人仿佛都已经习惯了狛枝一直这么黏着日向,默默的选择了背对不被闪瞎眼睛。

“喂喂明明是我比较累好不好……”日向忍不住吐槽道,“好了好了快点下来,虽然狛枝你是身体瘦弱的魔法师但是也是个成年人了很重啊……”

“居然对充满希望的日向君增加了额外的负担果然我这种垃圾虫子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狛枝一脸“惶恐”的从日向君的背上跳了下来,但是还是不肯松开日向君的手臂:“呐呐日向君,等会要不要一起洗澡,这附近有一条小河哦~”

“知道了知道了……正好在森林里也很久没有真的泡在水里洗澡了,狛枝你一说我都感觉身上开始难受了……”日向完全没有发觉到狛枝对他的感情,哪怕出来半个月之后整个队伍里的人都在吐槽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感觉自己是个巨大的火球照亮了整个世界。

tbc
明明是想开车的结果写了三页word文档也没开始踩油门。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