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喝风

大学开学,5号之后更新

狛日勇者打魔王paro,练车

然而我预估失误了,我还是没写到开车,下一章一定开车……【瘫倒】

下章可能有点重口味。



“狛枝你确定要往这边走吗?可是地图上……?”

日向指着地图一脸疑惑的看向要求他偏离他们来时的路线回到王城的狛枝。

“日向君不知道吗?这里可是有一条地下通道可以穿过正常路线需要绕过的那座山的哦?”

狛枝一脸“日向君居然这么不认真了解周围情况”的表情,看的日向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涨红了脸。

“我知道了啦!…再说侦查周围地形也不是我的长处吧…”日向看到狛枝张口似乎要继续说些什么急忙打断了他:“所以这里这条地下通道是?能赶上其他人吗?”

“就是这样,这条路可以比绕过山快一倍的速度回到王城,也就是说,本来需要20天的路,现在我们只需要10天就能回家。”

日向半信半疑。

“那我们来的时候你怎么不说?”

“那里可是个地下隧道啊日向君,你以为有多宽?队伍拉成一个长条的弊端不用我说日向君你应该也能够明白吧?”

“……”

“日向君是笨蛋吗?”狛枝露出了嘲讽的表情。

“生来就是个笨蛋真是对不起了啊!”虽然狛枝的这个表情日向从小看到大,但是还是忍不住被激出了怒气。不过这怒气来得快去的也快,毕竟和狛枝是青梅竹马,日向稍微考虑了一下就接受了狛枝的提议。

然而,日向万万没想到,这是狛枝设下的陷阱。

为了,得到他的陷阱。

前方已经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了地下隧道的入口,狛枝忽然驱动风飞上了树梢,看向了和隧道不同的方向。

“……日向君。”

“怎么了?不是快到隧道了吗?”

“日向君我发现了一个超稀有的魔植!这样的幸运之后需要什么样的不幸作为代价呢…想想就忍不住浑身发抖呢…像我这种垃圾也能发现传说中的魔植真的是…斯巴拉西…”

“喂喂……那我在这里等你采集完再一起走吗!”

日向仰着头向天上的狛枝喊到。

“不不不,这可是需要用魔法来采集的特殊品种,天生是个笨蛋的日向君呆在这边会影响到我的~”

“狛!枝!凪!斗!”日向气的举起了剑。“你是不是想打架!”

“比起和我打架浪费精力不如先去地道里面看看有没有躲藏起来的魔物怎么样?比起无谓的浪费不如留下力气去杀敌不是吗?毕竟这个隧道虽然我知道但是我可没走过啊?”

狛枝一脸笨蛋日向君的表情低头看向日向。

“……你说得对,那么我就先去看看隧道里面有没有什么敌人了,你记得快点跟上来!”

接受了狛枝的提议,日向独自一人进入了隧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眼见到日向进入通道的狛枝,忽然开始狂笑起来。

“日向君,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分开了呢…果然是幸运作祟吗?能够亲眼见证日向君堕落真是……太棒了……”

那里,可是上古淫魔的,聚集地呢。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